Pyotrzh

墙头众多,欢迎安利

冬叉脑洞1 HE 番外二号 - 铁臂小红帽与大灰狼的甜蜜番外一发完

Disclaimer: 文中的人物等版权归他们自己所有,我爱他们但不拥有他们。文中的情节皆有作者原创脑补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如果真的有,请让我和那个人做朋友,我从没遇见过有人同我一般契(疯)合(癫)。

原作:美国队长电影系列

分级:MA-15/PG-15

配对:冬叉,WinterSoldier/Crossbone

警告:小学生文笔。ooc,ooc, ooc. 重要事情说三遍. 

注释:冬叉脑洞1.2 是《冬叉脑洞1.0 HE 》的系列番外,依旧甜甜蜜蜜一发完

 

作者废话:

小红帽与大灰狼的脑洞其实是 @冬兵兵和叉骨骨 借给我的,特此感谢。授权图在底下。

在这里也要感谢给我“评论”给我“喜欢”的大家,没有大家的支持大概这个脑洞就是被我流产了吧。再次感谢。

授权图里涂黑的部分是下次番外的重要内容,才不给你们提前看!




冬叉脑洞1 HE 系列来啦!1.1 —>  1.2 —>  1.3 —> 1.4 —> 1.5 —> 1.6 —> 甜饼番外

 

很久很久以前,在New York有个Brooklyn村,村里有个长着金属手臂小男孩,名字叫Winter。他时常带着他最好的朋友Steve在生日时送她的一顶红色的帽子,这顶帽字戴在他头上再合适不过了,于是大家都喊他“铁臂小红帽”。

 

有一天,Steve让他把刚做好的糕点帮忙送给住在North Salem村的老狼 Logan。(*) 于是,铁臂小红帽Winter从家里出发了。去Logan家的路需要穿过又黑又暗的嗨爪森林。森林里有一群可怕的大灰狼,见到可爱的小男孩就把持不住。他们想把路过的铁臂小红帽吃掉,却又不敢在光天化日下这么丢脸。于是,狼群首领Red Skull便派自己最有魅力的手下Crossbone先上前和这个可爱的小男孩搭话。

 

(*):North Salem 是X教授的变种人学校所在的镇的镇名,方位大概是Brooklyn的东北角。据漫威官网解释,Logan Howlett 在二战时期是加拿大军队里的突击队特工,与Bucky的二战事件背景比较吻合,就选他啦!(其实只是作者本人喜欢还硬要找理由)

 

(以下对吧脑残值MAX,预警)

 

“可爱的小男孩啊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

“铁臂小红帽”

 

“你这手上拎着这么香的糕点是要去哪里啊?”

 

“去把糕点送给…不告诉你”

 

“不告诉我不要紧,让我猜猜,你要去奶奶家”

 

“不是”

 

“你那篮子里的糕点闻起来真香,我能尝一块吗?”

 

“都给你”

 

铁臂小红帽Winter内心os:正好不想去见那只脾气不好的老狼,还有人(狼)帮忙消化吃剩了的蛋糕,就当是完成任务,可以出去玩啦!

 

灰狼Brock内心os: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。这孩子怎么不按剧本来呢!回归主线剧情啊!

 

灰狼Brock心里盘算着:“这小东西细皮嫩肉的,味道肯定好。我要讲究一下策略,让他乖乖的到我嘴里来。”

 

看见灰狼Brock吃掉了要送给Logan的蛋糕,铁臂小红帽转头就走。

 

灰狼Brock连忙拦住他,说:“铁臂小红帽啊,你看周围这些花多么美!干吗不看一看呢?还有这些小鸟,它们唱得多么动听!森林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,而你却撇下它们离去,它们该多伤心啊。”

 

于是铁臂小红帽听信大灰狼的话,在树林里采花编花束。大灰狼这时赶到了森林里并把大家叫来把小红帽给吞了。

 

故事结束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“Rumlow!这故事不是这样的!”Winter在king-size的大床上翻滚闹腾,“铁臂小红帽才没有死!”

 

“这样的结局不是很好嘛?”Rumlow翻白眼,哄熊孩子睡觉真不容易,“那你说故事要怎么样你才高兴?”

 

“铁壁小红帽的故事结局听该是这样的…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听完灰狼Brock的劝说,铁臂小红帽Winter抬起头来,看到阳光在树木间来回跳荡,美丽的鲜花在四周开放,便想:也许我该摘点鲜花给Steve带回去,让他高兴高兴。现在天色还早,我还有时间陪这位狼先生好好玩玩。

 

“灰狼先生,你对这里的森林一定很熟悉吧?”

 

“当然了”

 

“那你一定知道森林里最美的花长在什么地方,能带我去看看吗?”

 

灰狼Brock听见铁臂小红帽这么一说可开心啦,拉着他就往森林里走。

 

刚走进昏暗的森林,铁壁小红帽就将一下灰狼Brock压在一个大树上,低声道:“嗨爪森林里最美的花,不就是灰狼先生你么?”

 

“你干什么?!你放开我…呜”

 

从此,铁臂小红帽与灰狼先生在嗨爪森林里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 

全剧终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“Winter…”Rumlow 觉得自己的三观尽毁,“童话故事这样改不好吧”

 

“我就要”

 

“好吧…都依你…哎哎哎你干什么?!好孩子这个点都该睡着了,不许扒我裤子…”

 

嘘,快拉灯快拉灯,接下来的事情已经不是童话啦。

 

FIN 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Pyotrz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