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otrzh

墙头众多,欢迎安利

冬叉脑洞2.1 HE 爹地与干爹 火辣辣的一发完

Disclaimer: 文中的人物等版权是漫威的,作者无权拥有。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大家懂得,请告诉我。

原作:美国队长电影系列

分级:MA-15/PG-15

配对:冬叉,WinterSoldier/Crossbone

警告:小学生文笔。ooc, ooc, ooc. 重要事情说三遍.

注释:嗨爪秀恩爱日常


作者废话:

本篇与冬叉脑洞1.1 HE 那篇有一丢丢联系,不看也不要紧。大概就是“Rumlow去找嗨爪的研究员问为什么Winter粘着自己,研究结论是Winter把Rumlow当妈了”之后的故事。(冬叉脑洞1.1 HE 篇传送门

是肉却没有详写,作者本来就没多少的逻辑被雨冲走了,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,有些细节情感表述不清好想死。

脑残还意图不清晰对话预警!!


以下正文


嗨爪的人都知道Brock 是资产的精神稳定源(其就是有一腿),资产即嗨爪的正义与力量。Winter 像是小孩子,要粘着 Rumlow 爸爸。

 

W:“Rumlow…”

R:“没有蛋糕没有牛奶,乖别闹”

(被壁咚)

R:“操你的Winter!这里可是走廊!”

W:“我想做”

R:“…你难道不觉得把我衣服撕烂以后在说这话很没诚意吗?”

W:“闭嘴”

R:“…”

W:“叫出声,我不想感觉在艹一个死人”

R:“刚刚谁叫我闭嘴?”

W:“…说话”

R:“宝贝,快叫爸爸”*

W:“你叫谁呢,sweetie?”

 

事后,Brock 腰疼 Rumlow 表示:Winter 才不是小孩子,小孩子才不会把爸爸往墙里操。

 

叫爸爸*:作者原先的想法是这样的“DA—DDY, call me daddy, my sweetie”然后Winter自动忽略了中间那句。大概就是Rumlow想要Winter叫他爸爸(有血亲关系的);Winter也想要Rumlow叫自己爸爸,但他想的是“sugar daddy”(也就是某种意义上的“干爹”)。
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Pyotrz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