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otrzh

墙头众多,欢迎安利

冬叉脑洞1 HE - 番外一号 - 全年龄向甜饼番外一发完

Disclaimer: 文中的人物等版权归他们自己所有,我爱他们但不拥有他们。文中的情节皆有作者原创脑补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如果真的有,请让我和那个人做朋友,我从没遇见过有人同我一般契(疯)合(癫)。

原作:美国队长电影系列

分级:G 全年龄

配对:冬叉,WinterSoldier/Crossbone

警告:小学生文笔。ooc,ooc, ooc. 重要事情说三遍. 

注释:冬叉脑洞1.3 是《冬叉脑洞1 HE 系列》的番外一号,甜饼一发完


作者废话:这个番外甜饼的故事是身边基友借给我的梗,用"甜饼写个甜饼"大概就是这样吧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某次任务执行中...特攻队与资产吃饭中...

 

Brock从包里掏出一包小甜饼的瞬间,所有人的眼睛发出了饿狼般的光。在这连个鸟都没有的荒郊野岭,两天没有吃饱的一群如饿狼般的男人嚼着没有味道的补给,盯着Brock手里的小甜饼。Brock被盯得浑身发毛,只好把饼干递给旁边的队长。小甜饼轮了一圈,还剩了小半袋,直到袋子传到坐在Brock旁边的Winter,不动了。

 

Winter拽着袋子,嘴角下撇:“不给他们吃”,一把圈住旁边的Brock,眼神扫了一下正在吃饼干的保姆团(划掉)特攻突击队队员,“我的。”

所有人退后三尺。从此Brock与资产出任务,大家都尽量保持一定距离。


FIN


感谢阅读

依旧欢迎捉虫与脑洞

记得来冬叉脑洞1HE系列 一起玩!!

评论(4)
热度(16)

© Pyotrz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