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otrzh

墙头众多,欢迎安利

冬叉脑洞2 系列 2.0 HE 甜虐洗脑梗

Disclaimer: 文中的人物等版权是漫威的,作者无权拥有。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大家懂得,请告诉我。

原作:美国队长电影系列

分级:MA-15/PG-15

配对:冬叉,WinterSoldier/Crossbone

警告:小学生文笔。ooc, ooc, ooc. 重要事情说三遍.

注释:新的脑洞耶~啦啦啦~洗脑梗


作者废话:

冬叉脑洞2 系列的存在与冬叉脑洞1 没关系,都是一个个的小脑洞小段子,可以单独食用。或长或短,会在标题警告HE或是BE。总之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的段子合集。(事实上是作者最近忙,还懒。)



2.0 HE 甜虐洗脑梗


嗨爪的日常并不甜,Pierce老狐狸总爱给Winter 洗脑。

做任务前洗一洗,任务做完洗一洗,频率堪比洗衣服。

每次Brock 都不忍心看,他怕自己冲上去阻止资产“变听话”。

 

每次醒来都要重新认识他。他是谁?你是谁?我是谁?

每次醒来都要重新告诉他:“你是 Winter Soldier,九头蛇的终极武器, hail hydra ”


在Winter的记忆深处有这么一个人。不是灿烂如阳光的 Steve,是湿湿的甜甜的苦苦的 Rumlow.


 Winter 不是傻子,知道自己永远不属于阳光,永远回不到过去。影子与影子,绝配不是吗?


有时候 Winter 会装傻。假装没有爱过 Rumlow,假装记不起他。

当Brock 一脸苦笑的说:“你是Winter,九头蛇的终极武器,hail hydra ”却又不忍再装,紧紧把他抱入怀中。

 

爱一个人,不管洗了多少遍脑都不会忘。就像他记得他的 Rumlow 一样。
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Pyotrz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