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otrzh

墙头众多,欢迎安利

百合短篇 她的她&她的她


预警:会用重新编辑的方式更新。百合大法好。无脑日常段子。甜。

Sammy是一只傲娇的黑色大田园犬,是个天真可爱的女娃。乖乖是一只jio臭的长毛玳瑁色公公家猫。

乖乖三岁半的时候发生了件大事。他搬家了。新家的气味很陌生,乖乖小心翼翼的贴着墙根走过这个房子。
姆妈已经把他的皇宫(一个五层的实木猫树)搬进来了。乖乖快速地跳上最高层,嗯,靠窗朝阳,景色不错。然后他就睡着了。

Sammy在门口就闻到了其他动物的味道。但她还没见过任何一只猫,不知道这个味道叫猫味。她疑惑地看着妈,发出害怕的哼哼声。她抬头看见那个长发女人亲了妈妈一下,她汪了一声,她也要妈妈亲亲。

然后她就看见身后的巨大架子和刚才架子上跳下来的动物。确认过眼神,是打不过的狗。(当时的Sammy认为乖乖是凶狠一只小型犬)

那只“狗”说:“侬吵到吾困觉了,狗。”

姆妈*1 告诉乖乖,Sammy是他的新妹妹,那个女人是Sammy的妈,以后也是乖乖的妈。
Sammy激动的想和乖乖打招呼(闻屁股),却被威胁了。乖乖发出凶狠的警告:侬想死啊
Sammy吓的一屁股墩坐在地上,然后退到妈妈身后。
乖乖看着女人伸过来的手,躲开了。
他不认识她们。
狗什么的,最讨厌了。

姆妈*1:某方言母亲的意思,这里是指女主。

▶▶▶▶

她们没有经历难忘美好的邂逅。

囡囡*2 第一次见幺妹*3 应该是在宿舍楼,她记不太清楚。她后来回想才觉得幺妹一点都不像川渝地区的美女,五官就剩个眼睛能看得过去,眼角弯的恰到好处,就像是歌里唱的爱笑的眼睛。你说她为什么喜欢上这么不符合个人审美的人,做呗。她们就是典型的莫名其妙就成了朋友,再后来莫名其妙在一起了的人。

幺妹刚开始没注意到这个人。那么大个宿舍楼,一个新生谁都不认识。她俩有两堂课是一起的,也不知是谁先开的口,就这么认识了。她们的共同话题不多,但也够聊。那时候幺妹不喜欢囡囡,觉得她人可做,装高冷,假惺惺的。后来才发现,这个人还真的做,真的高冷,跟只猫似的。

这一年她们只是聊得来的普通朋友。

囡囡*2 :在某方言中对女孩昵称,本文中代指女主。
幺妹*3 :在某方言中对女孩昵称,在本文中代指另外一位女主。

▶▶▶▶

来年秋天的时候,老宿舍楼被推平了。整个宿舍的人都搬到学校南门附近的半旧不新的楼里。南门正对着夜市美食一条街,硬是拉高了宿舍楼女生的平均体重。

囡囡和幺妹的宿舍搬到了同一层,挨得不远也不近。

秋老虎还燥得很,幺妹喜欢穿个背心短裤串门去囡囡的宿舍,跟回自己宿舍似的。一来就往床上一倒,把围脖一样的长发随意散在的草席上,享受头顶小吊扇带来的丝丝凉风。囡囡讲究的很,外面穿的衣服不可以碰床,每次幺妹来都得换睡衣。有一回幺妹穿着牛仔裤坐了的囡囡的床,就被她冷着脸的俯视给吓怂了。长这么高,你妈到底给你喂了什么好东西?

囡囡不知道幺妹有什么好的。天真又满脑子黄色废料,可爱又满肚子坏水,善良却胆小怕事。囡囡和她吃遍了南门对面的美食,吃完烤翅又吃冰,不知拉了多少次肚子。 两人都牢牢记下了对方忌口的食物。幺妹点单是总会说:“服务员,菜里别加味精,姜别切太碎。” 囡囡就喜欢这样的幺妹。

囡囡就喜欢这样的幺妹。
幺妹很少对囡囡说我爱你,但是囡囡的心里听的很清楚。

幺妹喜欢囡囡。
囡囡把她的手握得紧紧的,这暖意烫到心里最冰冷的角落。

▶▶▶▶

囡囡给幺妹买了束花,一捧满满当当的绣球花。
蓝色紫色的花配着巴掌大的绿叶,煞是好看。

囡囡有点害羞:
我下班常走的路上新开了花店,给你买的。你喜欢这个吧?上次你路过一大丛绣球花时都忘了眨眼。

幺妹一边嫌弃嘴角一边忍不住上扬:
你不要给我买花。花谢了就没了,浪费钱。攒着点钱咱去旅行多好?

囡囡:
真没情趣。钱是要攒的,旅游也是要去的。但我以后还给你买花。

幺妹有点小感动:
我喜欢你给我的仪式感。下次送钱吧。

囡囡气得赏了她一个八分熟的白眼。

幺妹:
我错了,我下次还敢。

▶▶▶▶

一起去买内衣

店员:
你们小姐妹一起买内衣,关系真好。这件内衣好,又透气又美胸。这件可爱风格的很多男孩子来买给女朋友呢。这件是最热销的,没剩几件...

试衣间

囡囡:
这件好看也好看。你说我要哪个好?

幺妹举着几件内衣在囡囡胸前比划:
你穿哪件都不好看。

店员外面听得直着急,插嘴道:
怎么会呢?这位女士胸型很美,穿哪件都好看。

幺妹:
穿什么内衣都破坏美感。你什么都不穿最勾人。

囡囡老年一红,扭头要走求:
不买了不买了。

店员:
(好尴尬啊,但还是业绩要紧)
现在买两件第三件五折,过几天就没这么优惠了。

幺妹本来就没想走:
这几件都要了,买单。

▶▶▶▶

Sammy病了。

幺妹带她了医院,医生做了简单的初步检查给她开了一些药。吃完晚饭和药的Sammy对药出现了过敏反应,在她连吐了三次后幺妹已经急得快哭出声来。

所有的宠物医院都不在营业时间。幺妹联系了熟悉的医生,可是医生也没有办法。只能预约了明天早上的全身检查和X光检查。Sammy难受的哼叫了一个晚上,幺妹坐在她身边,一夜没有阖眼。

第二天早上。

幺妹早已等在医院门口,她的状态很糟。眼睛红肿干涩,布满血丝,她哭了大半夜。只要想到Sammy可能会永远离开,她的眼泪怎么都止不住。她的长发又油又乱,塌在头皮上,她已经超过24小时没洗过头发了。她的视线不敢离开Sammy超过一分钟,就怕她随时离开却错过道别。Sammy虚弱的趴在地上,她的嗓子已经快哑了,她没有力气再站起来。护士们马上拿了担架把她送进了医院里。

幺妹听着检查室里传来Sammy嘶哑的哭喊,她闭眼向她从没信过的菩萨上帝佛祖祈祷,管他们有没有听到
。诊断结果出来了,Sammy需要紧急手术。幺妹签了同意书,在医生护士的安慰下打车回家。

幺妹回到家,才发现乖乖的饭碗已经空了,饿得喵喵叫。猫砂盆里脏污不可描述,臭味一打开门就使劲往人鼻孔里钻。

幺妹哭着向乖乖道歉:
“对不起,是我没照顾好你们。”

她很久没吃东西了,但是她一点胃口都没有。她还是从楼下的早餐铺子里买了碗粥喝。她不能不吃东西,会被囡囡骂个狗血淋头。洗过澡喝过粥的幺妹昏睡在沙发上,她手里紧紧握着手机,她在等医院的电话,在等一个好消息。

幺妹是被手机铃声叫醒的。是公司同事。她忘了和上司请假,没去上班。办公室的人打电话过来确认她是旷工还是病了。其实旷工和生病都差不多,没来就是没来。幺妹敷衍完公司,起身去医院。窗外的太阳已经爬到了头顶。幺妹检查了乖乖的猫砂盆和碗,松了口气。

Sammy到底是挺了过来。在看见她从麻药带来的昏睡中转醒,幺妹终于松了最后一口气,靠着医院不知道干不干净的墙壁滑到地上。

囡囡微笑着从背后轻轻抱住她:
“没事了,Sammy她没事了,谢谢你 ”

幺妹被鼻涕眼泪和打嗝呛得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。
“我...她....还好....我爱你”

可是囡囡没有搭腔,那句谢谢你也仿佛消失在空气中。

她背后是堵墙。

tbc

p.s.

这是个随意的百合文。主角的姓名都懒的起的那种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Pyotrzh | Powered by LOFTER